close

IMG_5803.JPG  

↑ 首圖:旅遊記事簿第一頁!

 

明天要飛去東京囉!

1/5-1/10,六天五夜,所以網誌會荒廢一週這樣XD

算算這是第五次去東京XDDDD

嘻嘻 >//////<

這次是血拼之旅以及當導遊帶拖油瓶玩東京之旅

要寄的明信片超過30張orz

到時候可能會有所取捨T︿T

 

本次行程預定要融合血拼與導覽,所以主要景點都會去。

一大考驗啊XDDDDDD

 

這次的旅遊小冊比較不一樣,

不再是印出來弄成一本,而是剪剪貼貼(沒錯就是萬惡文具板害的XDDDD)

而且我發現我七年前去關西也是這樣做耶!剪剪貼貼寫心得XD

後來為什麼改了我就忘了XD

 

本子是實心美術的一點點系列,

這本是粉紅色書背的『每天靠近一點點』。

我是看上它封面封底是硬紙板,然後內頁是方眼這樣,很得我心:)

 

IMG_5802.JPG  

↑ 博客來買的,貼上本子就變成一個口袋可以夾資料,很厲害!XD

我選了貓的 >//////<

(顯示為被男友變成貓控的原狗狗控)

還有松鼠好可愛但我後來想加買時已經沒貨了XD

旁邊是三宅貓的紙膠帶好愛!

我都只有少少的分裝,整組整捲我買不下手orz

 

IMG_5805.JPG  

↑ 第一頁

 

東京鐵塔的圖是抓的>////<

我沒那麼厲害,希望圖的主人不要介意,我只是自己用而已orz

其他部分用WORD簡單打一打而已,印出來紙膠帶貼上,OVER!XD

右下角的透明小圓貼是我這手殘人畫的,

我的程度就是這樣XDDDDDDD

最上面有我用美夢成真迪士尼展的戰利品拼的TOKYO字樣

 

那麼,就這樣。

我們一個禮拜後見!

我會用力吃用力玩用力買的!!!!!!!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