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nepice.jpg      

↑ 首圖:我的海賊王戰利品鐵罐XD

 

各位!我回來了>/////<

原本以為買很多的,結果行李只增加了7公斤,也還好嘛(顯示為價值觀崩壞)

我歸功於這次帶了一個小小糾察隊,不斷用嚴厲的眼神阻止我全包的行為XDDDD

從這一趟旅行之後,容我稱呼林大叔一聲:『您真是我的荷包救星!』

我的錢包會非常感謝你的。

 

東京好冷台北好暖,但旅遊時東京天天都好天氣!真是太感謝了

帶某人去新宿吃了河豚大餐,在冷颼颼的冬季跑去海洋迪士尼吹海風XD我在紀念品店差點走不出來!

最後一天在築地看到了鮪魚解體秀!也用新鮮好吃的海鮮填滿肚子。

台場真的很冷,但台場夜景真的很美。

新宿都廳夜景也很棒,如果想看夜景又不想花錢這是個好地方。

去明治神宮那天剛好碰到日本國定假日成人式,有好多儀式好有趣!

 

新年去日本的感覺真的很妙,很多去過N次的地方都有不一樣的風情。

唯一可惜的是折扣季剛開跑沒多久,貨雖齊,折扣卻不夠低;

帶著小糾察隊我也不好意思總是在百貨公司衝刺XD

最大的殘念是Liz Lisa福箱完售,只買到福袋>"<

 

短短六天的行程我寄了20幾張明信片;有些捧由真的真的很抱歉來不及寄,但我盡力了。

等我4月去京都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唷!

特別感謝林大叔一路的照顧,

幫忙提好多東西、陪我去一堆他沒興趣的地方、還扮演人體GPS的角色

遊記跟戰利品分享會難產個幾天, 因為有太多工作要趕上、行李要整理XD 

 

那麼,還是請大家要收看 >//////<

出國玩很棒!回家也很棒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